唐詩詠被拍得疫情下連日密會馬國明 緋聞男友撰文疑暗示與唐詩詠緣盡

2020.02.25

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的陳思銘Samuel,曾被發現與藝人唐詩詠一同行山,繼而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均否認戀情傳聞。一直被外界看好的馬國明與唐詩詠,近日被拍到在疫情之下連日密會,令網民不禁猜測兩人感情升溫。

馬國明與唐詩詠向來以「兄妹」自居,不過在大眾眼中卻甚有CP感,不少網民在《白色強人》播出期間紛紛留言希望兩人能戲假情真。疫情之下,馬明國與唐詩詠被影到連日來多次見面,甚至一架車兩人輪流揸。

陳思銘曾被發現與唐詩詠在去年農曆新年期間一同行山,於是傳出了兩人的戀情緋聞,甚至有報道指他們同居。 

最近他撰文抒發感情,分享對「溫柔」兩字的領悟。他提到曾有一個女生問他「其實你有冇諗過,你係咪真係愛我?」 ,而陳思銘選擇沉默。當他表示要送女生回家時卻被婉拒,女生臨別前吻了他一下,令他感慨:「今天才知道,那一吻,叫做吻別。」 

後來陳思銘在某一天看到她的生活照,發現她的生命中出現了另一位男主角:「酸啲講句,雖然個男人烚熟狗頭咁樣,但似乎對佢真係好,而嗰種好,看得出是發自內心的,也就是鄺俊宇說的那種溫柔。」看到另一個男人待她溫柔,陳思銘直言「確是重重震傷了我的心臟」,唯有喝酒療傷。

有網民就猜測文中女主是唐詩詠,而她生命中另一位男主角可能就是指馬國明。

圖:IG@陳思銘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