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田加入《愛回家》演Terry未來老婆 港姐季軍來頭不小 姑媽是著名綠葉

文: Ling Kwok
2020.02.27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Terry(李偉健飾演)為了龍家傳宗接代,於是還要繼續揀老婆,身邊仍有不少女伴。繼女騙徒Lousia、女權分子超芝後,今次又再有新角現身,就是丁子田飾演的有錢女Kelly。

大龍生指示Terry與命格很合的有錢女Kelly(丁子田飾演)拍拖生仔,於是二人外出郊遊踩單車,Kelly為Terry噴蚊怕水,可是大量蜜蜂不斷咬到Terry,真是多災多難。細龍太為免Terry生BB而有機會奪權,加上知道Kelly不想跟Terry拍拖,只是為討好大龍生才被逼在一起,於是將秘密告訴Kelly。Kelly於是設法讓Terry不斷出事,望他知難而退。

丁子田其實是2018年香港小姐季軍,加入TVB前,她曾想過放棄念頭,因為不太擅長廣東話以致失去了不少工作機會,直到決定成為演員後,開始苦練廣東話。而她於美國芝加哥長大,就讀名校密西根大學,主修生物心理學、副修認知科學和神經生物學,更會講英語、西班牙語、粵語及普通話。畢業後曾在紐約任醫藥顧問2年。2018年,她更隻身來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更與拍拖5年的男朋友分手,為事業上努力。

其實丁子田除了學歷高,姑媽更是著名的綠葉丁主惠,當初參選港姐的提名人是導演張堅庭,實在是來頭不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