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懷孕女童堅稱10歲男友是經手人 峰迴路轉下BB真正生父被指另有其人

2020.02.29

早前俄羅斯有一名10歲的小學生在當地電視節目上剖白,表示自己與13歲的小女友曾偷嚐禁果,結果一擊即中令女方懷孕,相信是目前世上最年輕的父親。節目播出後在當地引起迴響,令不少觀眾感到震驚。

據外媒報道,13歲少女Dasha早前出現反胃、嘔吐及肚脹等情況。與Dasha相依為命的母親Elena一度以為女兒是食物中毒,後來卻覺得不對勁,用驗孕棒檢查後才發現女兒懷孕2個月。

 

Dasha便坦白腹中胎兒的父親是自己的10歲小男友Ivan,表示自己曾與男友偷嚐禁果。不過,有醫生就懷疑孩子的親生父親並非Ivan,認為10歲男童並不具備成熟的生殖能力。 

Dasha堅稱自己除了Ivan之外沒有其他伴侶,認定Ivan是胎兒的爸爸。峰迴路轉之下,當地媒體報道最近有一名15歲男生被捕,警方懷疑他才是Dasha骨肉的親生父親。 

來源:Россия 1 、Daily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