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自爆每朝6點驚醒失眠 落地玻璃前自拍意外令4000呎豪宅曝光

文: Ling Kwok
2020.03.04

謝安琪早前在社交平台自爆睡得不好,更於每朝六點驚醒,然後又一身冷汗,直言:「感覺不好受。」事後有不少網民關心她,希望她能好好休息。而Kay為免大家擔心,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叫網民不用擔心,意外令4000呎豪宅曝光。

謝安琪與張繼聰,以及一仔一女一家四口居住在大埔比華利山,兩人偶爾會分享家庭照。

近日謝安琪表示失眠,令一眾粉絲非常擔心。其後謝安琪就於家中客廳裡一塊落地玻璃前自拍,並解釋:「謎底解開了,原來我一直忘了關上窗簾。這幾天晚上關了窗簾,便一覺睡到天光了。感謝大家關心,更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她又分享自己收拾好房間,思緒得到梳理,又有分享久未見到的囡囡張靖亂入的照片。

不過謝安琪在家中如此開揚的客廳拍照,雖然只得一隅,但再次意外地讓4000呎豪宅曝露在大家眼前。

其實早前張繼聰都有在ig分享家庭時光片段,相中所見他們的家非常寬敞,大得可以讓囝囝張瞻可以踢波、打機等。

囡囡張靖雖然只得3歲,但房間已比不少人大了。

圖:ig@張繼聰、謝安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