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10大熱血金句 年輕人逆流而上「夢想的大小決定人的本事」

2020.03.19

最近熱播的漫改韓劇《梨泰院Class》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主演,講述有前科的男主角朴世路(朴敘俊飾)在梨泰院經營街頭酒吧,努力對抗擁有集團式連鎖店的財閥。主角們逆流而上,打破社會規範,不少觀眾都看得拍手叫好。以下整理劇中10大金句對白,助大家回顧故事中的熱血情節!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引導你走向符合自己價值觀的結果,那個就叫做好選擇或是正確選擇。」

「每個人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思考和判斷,所以好人和壞人的判斷標準很模糊。但是,對優秀者的判斷卻很明確,它會以數字的形式標示出來。」

「要是我下跪,事情就會變得輕鬆一點嗎?」

「忍耐這一次、最後一次,就這樣一次又一次!雖然當下會很好過,可是那些忍讓會讓人改變。」

「做苦工、跑遠洋運船,我可以從那些開始做起,我會做盡所有需要做的事情,你不要決定我的價值,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我要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其他精彩對白: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