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12部漫畫改編人氣韓劇部部爆紅 《梨泰院Class》完美還原經典情節

2020.03.07

近年多部人氣韓劇都是改編漫畫,除了早前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外,連近日熱播的《梨泰院Class》同樣改編自網絡漫畫!今次就一次過為大家推介12部由漫改人氣韓劇,當中多部播出時都引來超高討論度,神還原漫畫經典情節,主演們更被大讚「撕漫男」,大家又睇過幾多部呢?

 

1.《浪漫滿屋》 

提到漫畫改編韓劇,必數由宋慧喬和Rain主演的《浪漫滿屋》,當年播出時曾在亞洲多地風靡一時,結局編更創下全劇最高的40.2%收視,亦令香港人更認識主演們。故事改編自漫畫家元秀蓮的同名漫畫,講述小說作家韓智恩和人氣巨星李英宰,意外地開展同居生活,更協議假結婚。

 

 

2.《宮》

另一部同樣經典的漫改劇就是《宮》,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朴素熙的同名漫畫,故事背景假設大韓民國實行君主立憲制下,皇太子與平民聯婚的愛情故事,當年戀愛情節令許多少女們心動,更是不少韓劇迷初看韓劇時的作品!

 

3.《未生》

《未生》播出時被不少劇迷稱之為神作,劇集改編自尹胎鎬的同名網路漫畫,以講述職場生態為主,由職場新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男主角因年幼時完全投身於圍棋但後因落選,成為綜合貿易商社的實習員工,獨自為成為正式職員而奮鬥,劇中寫實情節令不少同為打工仔的觀眾產生共鳴,最終更在百想藝術大賞、首爾國際戲劇大賞、韓國電視劇節等頒獎禮獲得多項提名及獎項。

 

 
4.《李屍朝鮮》

去年於Netflix上架的大熱韓劇《李屍朝鮮》,其實同樣是漫改劇!改編自網路漫畫《神的國度》,以朝鮮和喪屍為題材,講述王世子李蒼想見臥病在床的父王,卻意外發現宮中秘密,為追尋真相微服查訪醫治父王的醫生,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奇怪瘟疫正蔓延全國。雖然第一季只有短短6集,但刺激緊張劇情引人入勝,令劇迷相當期待2020年3月上架的第2季!

 

 

5.《梨泰院Class

現正熱播中的新劇《梨泰院Class》,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劉在明主演,講述男主角朴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向害死自己父親的人報復。網民大讚朴敘俊外型和個性完美還原漫畫男主角外,連漫畫中的情節亦有重現。劇集第8集獲得12.562%高收視率,而早前播出3集收視率就已突破8%,成功刷新JTBC電視台史上第一集收視率最高的紀錄。

 

 

 

6.《金秘書為何那樣》

同樣由朴敘俊主演的漫改劇集,講述裕明集團副會長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工作9年如影隨形的女秘書金微笑的故事。朴敘俊和朴敏英兩人的造型都完美還原漫畫主角,劇集播出時不止朴敏英的身材和樣貌成為熱話,連朴敘俊在劇中的自戀情節亦心得女的粉絲喜愛!

 

 

7.《奶酪陷阱》

由朴海鎮、金高銀及徐康俊主演,講述外人眼中相當完美的學長劉正、平凡女大學生洪雪和不在意別人目光的白仁浩三人之間的故事,雖然是相當典型的兩男爭一女三角戀愛關係,但劇中人物與漫畫相似度極高,女主角的啡紅色狗毛捲髮更掀起熱潮。

 

 

8.《大力女子都奉順》

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講述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意外成為遊戲公司負責人安敏赫的保鑣,而展開的有趣故事。故事結合喜劇和愛情元素,播出期間深受歡迎,不少觀眾更陷入朴寶英和朴炯植這對CP的魅力之中!

 

 

9.《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由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主演,講述女主角因為長相醜陋受盡欺凌,上大學前接受整容變成「江南美人」以為能夠過上新生活,卻發現事實與夢想中完全不同,過程中遇上帥氣男主角都景碩,放下痛苦往事與挫敗後,最終獲得真愛。車銀優與漫畫中的都景碩一樣都是「臉蛋天才」,以高顏值完美演譯出漫畫男主角,網民更大讚他是「撕漫男」代表!

 

 

10.《海德、哲基爾與我》

作為玄彬退伍後首部作品,再次與韓志旼合作,故事改編自網路漫畫《哲基爾博士是海德!》在劇中飾演雙重人格男主角,與Wonder馬戲團團長女主角發展出三角關係,玄彬一人分飾兩角挑戰演技,劇情發展亦相當有趣。 

 

 

 

11.《打架吧鬼神》

由金所泫、玉澤演主演,講述看得見鬼魂的驅魔師朴奉八與鬼魂金賢智一同生活,朴奉八努力為金賢智找回身世及記憶,過程中結合恐怖、浪漫、搞笑元素。

 

 

12.《他人即地獄》

故事由恐怖漫畫改編,講述鄉村少年尹鍾宇來到首爾生活,入住考試院後遇到不同怪人的故事。劇集由任時完和李棟旭主演,屬驚悚懸疑類型,不少網民表示每集都看得心寒,結局的殘暴血腥情節更相當震撼,喜歡此類題材的朋友不能錯過!

 

 

 來源:KBS、MBC、SBS、OCN、tvN、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