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童年高善被讚演技自然哭戲感人 林靖文試鏡展示一秒爆喊演技

2020.03.06

TVB劇集《法證先鋒4》最近終於揭開了高安(黃浩然 飾)妹妹高善的失蹤內幕,而徐意(湯洛雯飾)是當年用波板糖引誘高善的犯人。負責飾演童年大妹高善的童星是林靖文,之前曾經在《不懂撒嬌的女人》扮演Cherry(唐詩詠飾)的童年版。

劇情講到徐意向高安自揭大妹高善失蹤的內幕,並透露自己用波板糖引走高善,導致高善被拐子佬帶走。

被關進小房間的高善感到害怕,並哀求徐意放自己走。徐意心軟,準備開門之際卻被拐子佬發現,於是拐子佬索性將徐意與高善關在一起。 

不少網民大讚兩位小妹妹十分可愛,而且演技不俗,頗有潛質:「細路仔好有戲」、「有潛質嘅小童星」。而飾演童年高善的林靖文需要上演哭戲,同樣獲讚:「被拐的小朋友喊得很自然」、「個小妹妹喊得好淒涼」、「呢一集真係好感人真係好想喊出嚟」。 

在《法證先鋒IV》之前,林靖文亦參演過不少作品,包括TVB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當時她負責飾演童年Cherry,更受到不少觀眾關注。之後無綫公開一段試鏡片段,片中的林靖文展示出一秒爆喊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