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留守武漢照顧4千港人到最後一刻 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除非我倒下了

2020.04.23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武漢市宣布封城,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當時拒絕在封城前搭最後一班機回港,選擇留守武漢照顧滯留在當地的港人。相隔3個多月後,近日馮浩賢在FB更新近況,表示自己終於返回香港,並會在家隔離14日。

4月23日更新:

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於FB撰文表示返回香港了,指自己「晚上八點,宅在家中看「愛.回家」,雖然只是得啖笑,但係關鍵是⋯⋯我.回.家.了!」,並會在家隔離14日。

--------------------------------------

3月9日:

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日前在FB撰文,感激太太在這段時期將家中打理得井然有序,指自己過去40多天過得相當充實,決定留守武漢之後工作接踵而來:「建立前綫指揮部、接收超過二千個案、為「中招」的港人撲醫院病床、建立一個「千里派藥」的物流系統、派口罩俾缺貨的港人……甚至照顧同事的起居飲食」。

他又指滯留湖北的港人多達3千至4千人,許多朋友以為他已搭早兩日的飛機回港,其實不然。馮浩賢指自己作為武漢站站長,仍然會繼續留守,更揚言「除非我倒下了,否則我會盡力把所有人帶回來,然後才會坐最後一班機離開」。

來源:FB@馮浩賢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