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Tom Holland自爆係片場偷道具慣犯 一個原因令佢偷不成蜘蛛戰衣

文: 王庭芝
2020.03.09

去年「雷神」Chris Hemstworth在訪問中自爆過去8年間曾經多次從片場偷偷帶「雷神之鎚」道具回家,令他被老婆投訴家中的「雷神之鎚」多到無位放。扮演Marvel超級英雄的演員中,不止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tworth)有「偷道具」的習慣,原來「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都是慣犯之一,近日他在訪問自爆家裡被各式片場道具塞滿。

「蜘蛛俠」湯賀蘭日前接電台訪,有小朋友聽眾打電向他提問:「你有無試過稍稍地從片場偷東西回家」湯賀蘭大方承有試過他偷走的物都頗具價:「我拍每部戲都會偷偷帶道具回家我的家現在已被道具塞到亂七八糟了!」

湯賀蘭自爆試過於拍《蜘俠:強勢回歸》和《蜘俠:決戰千里》期將整組「蜘蛛網發射器」和「鐵甲奇俠」Tony Stark的人工智能眼鏡從片場帶回家,他表示更曾經想過穿着整套蜘蛛俠戰衣就直接回家,但因為穿着太難行而放棄,湯賀蘭估計Marvel一直以來都不知道他是小偷,不過現在應該知。

主持人問湯賀蘭會否因為偷道具而惹麻煩?他似有點遲,說:「至今還沒有。其實工作人員本來就預備了大量的道具,因為拍攝時很容易弄壞、弄丟,所以有時我會說:『噢,我整不見了Tony Stark的眼鏡。』現在它已經成為我家中收藏品了。」

 

來源:BBC Radio 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