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黃浩然尋親成功大妹終現身?38歲台灣宅男女神許維恩驚喜登場

2020.03.10

TVB劇集《法證先鋒IV》最近就講到徐意(湯洛雯飾)透過人際關係幫高安(黃浩然飾)尋找大妹高善,更成功聯絡到她,相約在台灣見面。飾演大妹的演員對香港觀眾而言可能比較陌生,其實她是台灣混血女神許維恩。

劇情講到高安在徐意的幫助下成功聯絡到大妹,約對方在台灣見面。

在見到大妹的時候,她卻被車撞倒,生死未卜。雖然未知生死,但TVB在劇集結尾的演員表已揭曉了許維恩所飾演的是假高善,並非是高安要找的大妹。

飾演假高善的演員在香港的劇集中可以說是陌生面孔,其實她是38歲的台灣宅男女神許維恩。她曾透露自己的外公有混血,不過遺傳到自己這一代已經隔了很遠,所以不懂混血的定義在哪。儘管如此,依然有不少網民視她為混血女神。

原本是婚紗模特兒的許維恩,在03年拍攝王菲《旋木》MV出道。09年,她開始參與戲劇及電影作品的演出。2012年,她更嘗試涉足樂壇,推出個人EP《維恩的秘密花園》。

事業以外的感情生活方面,她曾經與台灣組合B.A.D成員田恩沛結婚,後來於12年離婚。之後她經常與男藝人KID傳出緋聞,兩人在16年公開戀情。2018年,她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回復單身狀態,與KID是朋友關係。


來源:《法證先鋒IV》、IG@許維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