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主角陣容換新血 續集由新面孔主演 官方率先公開5位演員名單

2020.03.13

經典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自07年開播,深受不少劇迷歡迎。早前串流平台HBO Max宣布將會開拍續集,雖然許多粉絲都期待原班人馬上陣,不過續集的演員陣容大換血,最近官方就公布了5位新演員。

Emily Alyn Lind

據悉,擔任續集女主角「Audrey」的是18歲少女Emily Alyn Lind。童星出身的她年紀輕輕已經有不少演藝經驗,出演過不少恐怖片,例如《康州驅魔實錄》及《切勿關燈》等等。

Whitney Peak

另一位女主角,是年僅17歲的Whitney Peak。據IMDb資料顯示,她在烏干達出生及成長,10歲時隨家人搬去溫哥華。作品方面,她曾出演《Molly’s Game》及《The Chilling Adventurea of Sabrina》等作品。

Eli Brown

19歲的Eli Brown將出演劇集,估計是劇中主角之一。他同樣有不少演藝經驗,曾出演《Pretty Little Liars: The Perfectionists》及《Spinning Out》等作品。

Jason Gotay

Jason Gotay是一位百老匯演員,既有舞台表演經驗,亦有參與過影視作品例如《Love Life》。

Johnathan Fernandez

36歲的Johnathan Fernandez既是演員,同時又是一位諧星,幕前演出經驗相當豐富。

圖:IG@emilyalindwhitneypeakkelibrown.jpegjasongotayjthanprim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