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周汶錡外地放假曬日光浴 法籍老公留港湊仔瞞老婆去深水灣偷食

文: Ling Kwok
2020.03.12

45歲名模周汶錡(Kathy)2012年與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結婚,並為對方誕下兩子Jacques及Avner,兩人至今結婚7年,外界一直覺得兩人過得很幸福。可是最近有消息指,法籍老公Julien Lepeu背著周汶錡,與外籍女子在深水灣幽會。

周汶錡於3日前(3月8日)在IG大曬水著照,表示自己正在外地放假叉電曬太陽,更在#hashtag表示#爸爸湊仔,留在香港照顧兩個囝囝。

誰知道有傳媒見到周汶錡法籍老公Julien Lepeu背著老婆,於深水灣露天茶座幽會,猶如熱戀中嘅情侶。

周汶錡法籍老公Julien Lepeu難逃7年之癢,在香港以湊仔之名,偷偷與其他女人偷食,事後有傳媒問到周汶錡,她只是以「唔好問我」回應,暫時未知兩人關係最新狀況。

圖:ig@周汶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