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減走128磅變美女媽媽發展不倫戀 與20歲繼子出軌反撇丈夫

文: Ling Kwok
2020.03.16

有句俗語:「只要一百歲唔死,都會有新聞」,俄羅斯一名繼母本來重達291磅,因為與丈夫未能成功生育,但又想滿足做媽媽的願望,先後領養了5名孩子,連同前夫的2名繼子,變成7孩之母。除了做媽媽,為了健康著想,繼母決心做運動減肥。

做運動減肥之後,減走128磅肥肉變成靚媽,卻做了出人意料的事。她竟與20歲繼子出軌,為此與丈夫離婚。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來自俄羅斯的35歲繼母Marina Balmasheva,因為由290磅減走128磅成為KOL後,吸引逾40萬名追隨者,因此她除了分享減肥心得,也會上載與仔女相處點滴。

與此同時,Marina於13年前下嫁現年45歲的前夫Alexey,成為2名繼子之母,分別為Vladimir及Viktor,是Alexey與前妻所生。Marina一直渴望做媽媽,可是與老公結婚多年仍無所出,她曾在IG解釋或與體重有關,後來她決定做養母,與前夫先後領養了5名孩子,當中有唐氏綜合症孩子,兩夫妻合力照顧7名孩子。

Marina的體重曾重至291磅,走路都開始感到艱難。為了健康著想,Marina開始減肥,成功達成目標後,因減肥過度留下贅肉,需接受手術割走腹部贅肉,面部及胸部亦需做整形手術。

雖然Marina一向形象正面,可是她的前夫卻踢爆她與繼子珠胎暗結,搭上20歲繼子Vladimir,某夜兩母子在房間發生關係,Alexey聽到聲音後感到震驚。完事後,Marina若無其事返回房間。

Marina與Alexey離婚後,馬上在IG與繼子放閃。她解釋與前夫結束婚姻後,才開始與繼子交往。

來源:The Sun、IG@marina_balmashev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