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黃浩然與鄭希怡攤牌綠帽除得快 康華自爆懷孕令陳煒陷入兩難

2020.03.13

TVB劇集《法證先鋒IV》劇情除了查案之外,最近亦講到戲中兩對情侶感情生變,就是高安(黃浩然飾)與敏莉(鄭希怡飾)以及Louis(鄭子誠飾)與Queen(陳煒),兩條感情線都出現了第三者的身影。

雖然徐意(湯洛雯飾)撞破敏莉與外國男人(Kim Robinson飾)約會,但她探問高安有關敏莉的事,發現對方全不知情並對敏莉無比信任。徐意內心忐忑,不知道自己應否坦然相告。

不知道自己已戴綠帽的黃浩然,情意綿綿地傳短訊予敏莉,表示自己會等她回來。與此同時,敏莉正與外國男人睡在一起。

最新預告中,高安似乎已經知道自己戴綠帽。他在醫院遇到敏莉,錯愕不已。

敏莉無奈向高安坦白在外地的經歷和是次回港的原因,高安默然惆悵。不過他在預告中表示自己不想再等待一段沒有信任的感情,似是要果斷斬纜。

另一邊廂,ElaineQueen自爆懷有Louis骨肉,令本來想原諒伴侶的Queen再次與LouisElaine陷入僵局。

來源:《法證先鋒I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