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李亦喬客串8次片尾連名都冇 家族賣牛雜起家太子女落店幫手爆紅

文: Ling Kwok
2020.03.13

TVB長壽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不斷添食,所以經常會見到一些熟悉的臉孔給予大家驚喜。最近又有一位落選港姐客串《開心速遞》,就是2015年參選香港小姐的李亦喬,她在「醉爆廢柴同盟」一集中,在最後一幕好爸Bar解除了免被燒毀的危機後,其中一位客人。

李亦喬有「牛雜妹」之稱,她在《開心速遞》只出現了數秒,可是她之前已客串過《開心速遞》8次,只是片尾從沒有出現過她名字,今次同樣沒有。

李亦喬(Monnie)於2015年以牛雜檔太子女身份報名參選香港小姐,被稱「牛雜妹」,引起一時話題,最後未能晉身16強。

牛雜妹曾在網上表示爸爸是賣牛雜起家,也以她的父親一手養大家庭為榮。屋企至今仍然做牛雜生意,自己已少了落舖幫手。對於自己星途,就算目前是自由身,收入有時不穩定,但不減她對演員這個身份的熱愛,得到別人讚賞和認同是她前進的動力。而她目前正在忙於排練舞台劇,希望自己不斷進步。

圖:IG@李亦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