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憑《想見你》榮升國民男友!細數10個顏值、演技兼備的90後台灣小鮮肉

文: 王庭芝
2020.03.15

台灣穿越劇《想見你》男主角許光漢近日人氣急升,劇中他不止一人分飾兩角,更由中學生演到接近40歲,而現實中他只是90後小鮮肉,除了許光漢,台灣近年還有不少年輕的影壇新貴都是吸粉絲能力驚人!

許光漢

1990年生的許光漢憑台劇《想見你》爆紅他外表帥氣、身材高䠷,而演技兼備,入行以來勇於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在《想見你》他扮演的100體貼男友李子維,許光漢被封為新一代「國民男友」。

 

施柏宇

《想見你》的男二「莫俊傑」對女主角一往情深,默默付出,同樣深得觀眾喜愛,角色由現年23歲的施柏宇飾演,他參演過BL劇《HiStory 2 越界》,雖然演出經驗不多,但今次在《想見你》中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張軒睿

1992年生的張軒睿近年火速上位,出道不久已經在劇集《狼王子》擔任男主角,張軒睿亦可謂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一臉童顏的他原來禾稈冚珍珠,擁有相當壯碩的身材。

 

吳念軒

現年24歲的吳念軒憑台鬼片《紅衣小女孩2》一炮而紅,身高185,擁有一身古銅健康膚色和迷人笑眼的他有「鍾漢良接班人」的稱號。

 

曾敬驊

電影《返校》去年爆紅,22歲的曾敬驊在萬人選拔中脫穎而出獲得「魏仲廷」一角,他擁有深邃的輪廓,與藍正龍、趙又廷、楊洋有幾分神似,成功吸納不少粉絲。

 

范少勳

現年26歲的范少勳在讀書時期已組兼職模特兒和演員,2013年起成《大學生了沒》的固班底正式出道,去年他憑電影《下半場》奪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戲中扮演籃球健將,展現陽光氣息。

 

睇埋另外4位台灣人氣90後小鮮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