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23歲表弟高大靚仔進軍模特兒行列 其中一個廣告大家搭車可能一早見過

文: Ling Kwok
2020.03.17

湯洛雯出身自演藝世家,是湯鎮宗長女及湯鎮業的姪女。記得靚湯間中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她的親戚聚會的照片,發現除了靚湯之外,妹妹湯樂瑤、堂妹湯愛嘉和堂弟湯君耀及湯君慈都是靚仔靚女!近日發現其中一位親戚已成為了模特兒,半隻腳踏入娛樂圈。

說的就是靚湯的表弟Daniel Lee!大家記得妹妹湯樂瑤是IG女神之外,其實親戚都是靚仔靚女之人,堂弟湯君耀及湯君慈都已踏入娛樂圈,參與過電影拍攝,更與甄子丹的公司簽約,最近正在做模特兒工作。而堂妹湯愛嘉之前曾以模特兒身份出席公開活動。至於Daniel Lee則是簽約Mandy Lieu的模特兒公司。

23歲的Daniel,他的五官標緻,很有明星相。他曾於公開大學修讀動畫及視覺特效,19歲在一間時裝連鎖店做兼職時,被星探邀請廣告試鏡,已開始做平面模特兒。

後來他簽約Mandy Lieu的模特兒公司的原因,他就表示拍維他奶廣告後,該公司經中間人找他。其實除了維他奶廣告外,大家之前都可能於不少的廣告中曾看見他,包括餐廳、航空公司及電訊公司等,其中一個就是地鐵手機app廣告,其實Daniel就在大家的生活當中。

圖:IG@Daniel Le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