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張曦雯空姐LOOK登場 一出場被懷疑為情婦遭羞辱又捲入謀殺案

2020.03.20

TVB劇集《法證先鋒IV》雖然已播至25集,但亦陸續有新角色登場。繼Michael Ma(張穎康飾)後,由張曦雯飾演的妹妹Emma即將以空姐LOOK現身劇集,一出場已經波折多多,被懷疑是情婦之餘,更被捲入謀殺案。

在第25集,Michael(張穎康飾)迎接妹妹Emma(張曦雯飾)回來香港。不過,Emma遭到婦女界名媛袁李惠珠懷疑是丈夫的情婦,更被當眾羞辱。

之後袁太與袁生被發現身中利刃,橫屍郊外車廂中。高安(黃浩然飾)、Dr.Man(李施嬅飾)和郭Sir(譚俊彥飾)發現兇手行兇後,將袁生、袁太互換位置,同時刻意毀袁太容顏,認為兇手有某種執著。

高安從徐意(湯洛雯飾)處得悉高善消息,對方更主動聯絡高安。但就在高安滿懷期盼赴約時,竟然見到郭Sir率眾抵至,緝拿袁氏夫婦被殺案的疑犯Emma

來源:《法證先鋒IV》、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