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袁潔儀喊住解開多年心結勁催淚 演技大爆發感染譚俊彥勁入戲

2020.03.25

TVB劇集《法證先鋒IV》播到尾聲,除了查案劇情引人入勝之外,其他感情線同樣有睇頭,例如碧姐(袁潔儀飾)與郭Sir(譚俊彥飾)的姊弟情,同樣令人動容。碧姐哭著與弟弟解開多年心結的一幕,令不少觀眾都感嘆袁潔儀演技大爆發。

劇中碧姐(袁潔儀飾)一直以為弟弟郭Sir(譚俊彥飾)間接害死了其丈夫,心存芥蒂。直到丈夫的墳墓被毀,令一支錄音筆重見天日。 

一支錄音筆令真相得以大白,兩姊弟的心結亦隨之解開。得悉真相的碧姐對郭Sir感到內疚,流著淚向弟弟剖白,畫面相當催淚。 

不少觀眾都大讚袁潔儀演技好,演技大爆發之餘更感染到與其演對手戲的譚俊彥勁入戲,將這一幕的情緒渲染得更加感人。

亞姐出身的袁潔儀,曾效力亞視,近年加入無綫。在無綫工作了約3年,袁潔儀主要飾演配角為主,發揮機會不算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要數在《宮心計2深宮計》與太平公主(陳煒飾)的對手戲。今次她在《法證先鋒IV》的演出再度引起觀眾關注,未知將來會否有更多機會發揮演技。 

圖:《法證先鋒IV》、《宮心計2深宮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