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開心速遞》李莫仇演斯文秘書 網民驚嘆判若兩人:化妝好緊要

2020.03.26

劇集《法證先鋒IV》中「滅罪鐵三角」的「法證事務部」、「法醫科」及「警隊重案組」除了有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及朱晨麗之外,亦有不少演員默默在背後扮演下屬,例如法證部秘書Polly。或許不少人覺得Polly陌生,其實她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李莫仇。

張詩欣在《開心速遞》醜化自己,飾演一個較為瘋狂的角色李莫仇,有「島大女魔頭」之稱,其貌不揚之餘更妒忌其他女生的美貌,同時瘋狂迷戀朱凌凌(吳偉豪飾)。李莫仇的演出令張詩欣成功入屋,成為《開心速遞》其中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跳出《開心速遞》,張詩欣在《法證先鋒IV》扮演高安(黃浩然飾)及Queen(陳煒飾)下屬Polly,是一位斯文正經的秘書,與《開心速遞》中的李莫仇判若兩人,反差極大。張詩欣本人都直言「冇乜人知道呢個係我」,而網民都表示完全認不出是李莫仇,感嘆化妝果然十分重要。亦有人讚她無論是癲狂的角色抑或斯文正經的角色都演繹得當,令人相當期待她之後的發展。

張詩欣透過藝員訓練班在2015年加入TVB,入行後拍攝過不少劇集,包括《愛·回家》第一輯及《愛·回家之八時入席》,之前在《四個女仔三個Bar》飾演援交少女沈韻詩亦引起了觀眾注意。本來李莫仇並非《開心速遞》的長駐角色,張詩欣出演了一集後獲通知可以正式加入劇組,她形容猶如中獎一般。

張詩欣成為演員後工作量及收入變得不穩,她曾透露戶口月月清沒辦法儲錢,不過家人十分體諒她,沒有為她增加壓力。張詩欣十分感激哥哥家姐一直以來撐起頭家,自己亦相當爭氣,近年開始有能力給家用。

戲劇以外的感情方面,張詩欣有一個大11年的男友,兩人拍拖數年,感情十分穩定。而男友亦十分體貼,明白演員收入不穩,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她,張詩欣在受訪時曾透露外出拍拖時可以不用帶銀包。

圖:《法證先鋒》、《開心速遞》、IG@張詩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