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呎公屋主人房勁大阿仔房轉唔到身 網民嘆父母自私:個仔生得高會生存唔到

文: Ling Kwok
2020.03.27

77台「香港開電視」的樓盤家居裝修節目《夠細奇則》其中一集講到沙田石門新梯型公屋,戶主的單位只有232呎,住了一位媽媽與囝囝,在有限的空間內要間兩房,各自有私人空間,真的不容易。

其實這個單位在眾多網民心目中,裝修算是最好的一個,價錢在18萬左右,又能在有限232呎單位,用盡所有空間,也是設計師盡了份內事。

不過整間屋還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首先是兒子的房間,雖然有衣櫃、書檯等收納及私人空間,但床實在太高,梯級也實在太直,對小朋友來說還好,但長大後甚為辛苦。

其實主持妹頭入房之後,轉身都有點困難,網民笑言:「阿仔大個千祈唔好生得咁高。」

另一個不足之處,就是主人房。主人房放得下一個雙人床,還有長身飾品櫃。可是就被網民話媽媽決定這個設計是自私,「自己間房大一大 又勁大個櫃,仲有掛飾,呀仔就逼到轉身都唔得。」

雖然如此,但整體而言已是超額完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