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4月加推導演版!佐藤健、上白石萌音再度甜蜜放閃

2020.03.27

佐藤健和上白石萌音主演的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終於以15%高收視率完美落幕,但觀眾非常喜愛二人的超甜蜜互動,對「勇者」七瀨和「魔王」天堂醫生的愛戀感到依依不捨!最近官方宣布即將推出「導演剪輯版」,更將在4月1日在Paravi(パラビ)網路平台獨家播出!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改編自漫畫家圓城寺真紀的同名漫畫,講述女主角佐倉七瀨因事故與高冷傲嬌醫生天堂浬相遇且一見鍾情,為追求他更努力成為護士。兩人的愛情最終修成正果,多番出現的浪漫情節與甜蜜互動,加上大結局的超甜吻戲重擊粉絲心藏,令亞洲多地的觀眾都身陷這對戀人的魅力之中。

最近網路平台Paravi(パラビ)宣布,即將在41日凌晨12點獨家播出導演剪輯版。近日更推出預告,雖然只有短短15秒,但眼利的粉絲發現有劇中未出現過的新畫面!

但記得留意,Paravi是要付費收看和只限日本國內使用,每月無限制觀看收費約925日元(未連稅),想睇的朋友記得要留意啦!

 

來源:Paravi(パラビ)、圖片來源:《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