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59歲譚何容儀少女照曝光 吳香倫曾是歌手11歲已登台獻唱

2020.03.27

TVB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不少角色都深受歡迎,例如經常強調道德觀念的譚道德(陳榮峻飾)及譚何容儀(吳香倫飾)。早前就講到Bonnie(林凱恩飾)發現了譚何容儀在婚前已懷孕的秘密,劇集更邀請了吳天佑及梁敏巧出演年輕版的道德夫婦。

曾參選2019年港姐的梁敏巧,雖然在決賽落選,但仍獲TVB羅致旗下,成為無綫藝員。最近她出演了《開心速遞》扮演年輕版的譚何容儀,並在IG分享自己的演出:「德哥哥同容儀真係超級無敵Niceeee!!! 又玩得又教我勁多嘢!!!等我個緊張仔放鬆放鬆 Ps附上翻版少女儀(me) and 屋企珍藏真少女儀~」。 

原來梁敏巧家中正好收藏了吳香倫年輕時以歌手身份拍攝的刊物封面。吳香倫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粵語長片明星吳殷志,妹妹是歌手吳江倫。她9歲時因為有演藝天賦而被父親的老師發掘,成為劇團學員,曾在《全港民歌公開個唱比賽》奪得「十五歲以下組別」的冠軍。11歲的時候,Helen已在荔園登台唱歌,曾推出個人專輯,亦擔任過TVB《歡樂今宵》合約歌手。

早前她與妹妹吳江倫以姊妹檔上陣,在節目《流行經典50年》一齊大展歌喉。 

來源:TVB、IG@梁敏巧吳香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