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劇中一眾綠葉同樣表現不俗!盤點《法證IV》4位好戲潛力股

2020.03.27

TVB劇集《法證先鋒IV》自開播後收視成績不俗,一眾好戲的主角自然功不可沒。不過正所謂牡丹雖好,終須綠葉扶持。劇中不少綠葉演員都有出色發揮,一齊回顧劇中下4位有潛質的好戲配角。

張詩欣 

張詩欣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島大女魔頭」李莫仇,角色既癲又喪,令人印象深刻,成功入屋。在《法證先鋒IV》,張詩欣搖身一變成為斯文正經的法證部秘書Polly。

不少觀眾都表示完全認不出她是李莫仇,有人感嘆化妝的重要性,亦有網友認為張詩欣演技不錯,能夠駕馭截然不同的角色。

區明妙

區明妙在《法證先鋒IV》飾演卿姐(呂珊飾)的女兒,曾被細龍生強姦,後來知道對方被判無罪釋放後跳樓。她在天台對著呂珊哭訴自己的痛苦,即使面對老戲骨亦不怯場,發揮不俗,亦因此獲得不少觀眾稱讚。

她在2017年因出演《親親我好媽》而備受關注,被封為「港版周子瑜」。童星出身的她與莊錠欣@CLC一樣,同為Honey Bees成員之一。她曾透露自己被韓國公司看中,不過因為熱愛演戲,決定放棄赴韓發展。

林子超

林子超在《法證先鋒IV》飾演外表善良無害的孝順仔黃誠康,但就因為保護母親麗姐而親手弒父,演繹出了孝順仔與兇手兩者的心理反差。 

不少觀眾都大讚他演技出色,又指他之前在《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心狠手辣的茗風同樣表現出色。 

吳卓衡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頭皮的吳卓衡,在《法證先鋒IV》飾演翟家軒,曾男扮女裝教唆他人犯罪。在差館交代犯案經過的他,展現了一秒轉換表情的演技,在提到Peter Fong又重新變回奸笑表情。

有觀眾表示一開始並不知道他就是《開心速遞》的頭皮,對其演出感到驚喜,又指他演繹的奸笑確實令人有心寒的感覺。

來源:《法證先鋒IV》、IG@張詩欣吳卓衡區明妙林子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