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曾被老公埋怨買袋不看價錢 阿嬌家中手袋收藏櫃曝光 五層全放滿Chanel

文: Ling Kwok
2020.03.30

鍾欣潼(阿嬌)日前從馬來西亞返港後,在家中自我隔離14日。既然要停工14日,阿嬌在家中把握時間做Gym Keep Fit,以免身形發福。日前她在抖音分享在家運動的影片,意外發現她身後有一個放滿手袋的櫃子。

阿嬌在抖音上載了一段在屋企舉啞鈴健身的影片,她說:「家具(居)自我檢疫,都可以好fun。」阿嬌的身形其實圓潤了不少,所以她把握今次14日停工機會,做一做運動,以免身材走樣。

素顏出鏡的她在鏡頭前舉啞鈴,不過網民就被阿嬌身後的玻璃櫃吸引,因為櫃子一共約有5層,每層都擺放着各式各樣的名牌手袋,隱約見到櫃中有多個Chanel的經典系列。誇張的是,櫃子旁邊有一架梯子,看來方便阿嬌可以爬上高處拿放得比較高的包包,可見阿嬌收藏了不少名牌手袋。 

阿嬌曾自爆很喜歡買手袋,買到被老公賴弘國埋怨買袋不看價錢:「我喜歡的牌子比較貴,但我是用自己的錢,我那麼辛苦努力賺錢,不過現在會顧慮到他的感受,我就不敢買。」

圖:IG@阿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