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澳洲返港需居家檢疫14日 隔離期間變煮婦炮製美食 家中大廚房曝光

2020.03.31

歌手楊千嬅近日從澳洲返港,需要留在家自我隔離14日。居家檢疫期間,楊千嬅成為家庭煮婦,連日親自下廚為家人炮製美食,更笑言自己決定成立「丁太廚房」。丈夫丁子高在網上分享老婆製作美食的過程,令家中大廚房曝光。

在家中自我隔離期間,楊千嬅為家人下廚,炮製了不少美食例如曲奇及芝麻糊湯圓。 她在網上分享美食,同時亦公開了家中廚房內貌。

千嬅指有一日丈夫丁生問她可否做晚餐,於是她親自製作Carbonara,並指「最後大小丁吃飽後表示滿意」。她無奈地表示「原來我在他心中,一直都是不懂做飯的人。有點失落,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推動力,我會一直煮下去……煮、煮、煮」。

而丁子高日前亦分享了妻子在廚房製作美食的過程,大讚千嬅是多功能老婆。片中亦可見到家中廚房十分闊落,就算工人及囝囝走進廚房亦不會顯得擠迫。

除了料理,楊千嬅在家中亦會與丈夫一齊做運動,有時就砌LEGO。

來源:WEIBO@楊千嬅、IG@丁子高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