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2020】4月上線電影劇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狩獵的時間/宮崎駿電影

2020.03.31

【4月Netflix推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家防疫解悶最啱就係煲劇睇戲,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 今個4月又有一連串電影劇集上架,當中包括人氣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狩獵的時間》、《RUGAL:無淚交鋒》等等,一齊睇睇仲有咩上架新戲新劇啦!

 

1. 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

由李敏鎬和金高主演,編寫《太陽的後裔》、《鬼怪》的皇牌編劇金銀淑執筆,以平行世界為故事背景講述想關閉次元之門的大韓帝國皇帝李坤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合作往來兩個世而發展出的浪費愛情故事。

上線日期:4月17日

 

2. 電影:《狩獵的時間》

電影《狩獵的時間》由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等一眾韓國新一代演技派演員主演,講述因經濟不景,4個為展開新生活的好兄弟決心鋌而走險,但卻意外被人追擊,展開了一場爭分奪秒的追擊戰。

上線日期:4月10日

 

3. 劇集:《RUGAL:無淚交鋒》

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精英警察姜基範,因暴力組織Argos而失去妻子及雙眼,更被冤枉成殺人犯,意外變成機械人類加入特殊組織「Rugal」,向暴力組織Argos報仇,唔少人都相當期待崔振赫會如何演繹姜基範一角。

上線日期:3月28日

 

 

4. 劇集:《人文教育101

由《梨泰院Class》的小鮮肉金東希,搭檔鄭多彬、朴珠賢演出,講述因為賺錢追求夢想誤入歧途的高中生意外捲入犯罪事且牽連身邊人遭受威脅。

上線日期:429

 

 

5. 劇集:《誰是被害者》

由許瑋甯、張孝全領銜主演的懸疑《誰是被害者》,患有亞斯伯格症法醫鑑識官,發現連串的兇殺案與自己關係疏遠的女兒有關係,決心與記者合作一同追查真相。

上線日期:430

 

 

6.《紙房子》(Money Heist)第4季

西班牙犯罪劇集《紙房子》,自開播以來都獲得不少好評,2018年更成為Netflix最多人觀看的非英語影集。今次終於迎來第4季,相信不少劇迷非常期待。

上線日期:43

 

 

7.《驚天營救》(Extraction)

由「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講述傭兵被派到孟加拉營救毒梟被綁票的兒子,需要完成這項任務必須越過深入武器毒品黑避過致命危險,想一睹雷神英雄風的朋友,記得一睇啦! 

上線日期:424

 

 

8.電影:《刑警與衰仔拍檔》(Coffee & Kareem)

故事講到一個循規蹈矩的警察,為與女朋友滿嘴髒話兒子培養感情,卻意外揭露犯罪案,一同惹禍上身。

 上線日期:43

 

今個月一樣有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電影上架!

 

9.《哈爾移動城堡》

故事內容改編自英國奇幻文學《魔幻城堡》,講到19世紀的歐洲出現一座會移動的城堡,女主角蘇菲意外被軍官搭訕,幸得移動城堡的主人哈爾拯救,卻被荒野女巫報復下咒,令她變老。蘇菲決定離家出走,卻來到移動城堡。

 

 

10.《風起了》

主角堀越二郎自小想設計出飛機,在經歷日本關東大地震及經濟大蕭條,他成了航空工業的精英份子,更與邂逅多次的女子菜穗子結緣。菜穗子身患肺結核,卻仍一直支持二郎實現夢想。

 


11.《夢幻街少女》

故事講述愛閱讀的女主角月島霞,常在圖書館借書時,發現借書卡上常有男主角天澤聖司的名字,阿霞更發現了神秘精品店「地球屋」,繼而得知天澤聖司是店主的孫子,兩人逐漸認識且互相影響,最終一同向各自的夢想努力發展的愛情故事

 

 

12. 《紅花坂上的海》

女主角松崎海因校園騷動,而認識風間俊與水漸漸松崎海與風間俊產生好感,就在此時兩人卻發現他們似乎有某種血緣的關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