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人氣男神朴敘俊7部經典作回顧!國民年下男/自戀副會長俘虜少女心

2020.03.15

近期熱播的韓劇《梨泰院Class》,人氣男神朴敘俊飾演的朴世路為亡父踏上復仇之路,劇情緊張刺激引起觀眾熱烈討論外,朴敘俊的可愛栗子頭造型更迷倒許多少女,但男神造型又點會如此少!今次就為大家介紹7部朴敘俊主演的韓劇和電影,一齊重溫男神過往造型及劇中情節。

 

劇集:

魔女的戀愛2014

劇集翻拍自台劇《敗犬女王》,朴敘俊首次擔正做男主角,搭檔實力派演員嚴正化上演一場令人心動的姐弟戀,故事講述女主角潘智因結婚前突然消失的男友,而不再相信愛情,卻遇上打工達人尹東河。在劇中朴敘俊不止一步步以癡情體貼攻陷女主角的心,更攻陷了一眾劇迷的少女心,最終因此劇獲得「國民年下男」稱號!

 

Kill Me Heal Me 2015

由池晟、黃正音、朴敘俊主演,講述擁有七種人格的男主角車道與精神科醫生吳俐珍的愛情故事,雖然在劇朴敘俊是飾演女主角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吳俐溫,但一直以來貼心守候女主角的暖男舉動,令不少劇迷為此男二角色痛心更令朴敘人氣大大提升。

 

 

她很漂亮 2015

與黃正音在《Kill Me Heal Me》後再次合作,今次一同主演可算是彌補了上一部劇沒有在一起的遺憾。《她很漂亮》故事講及女主角金惠小時候長相漂亮,但長大後不理形象變成醜女,但卻收到初戀情人池成俊的聯絡,二人再次相遇。劇情輕鬆甜蜜,朴敘俊更演活了寵愛女友的情人!

 

 

三流之路 2017

朴敘俊搭檔金智媛主演,講述相識多年青梅竹高東萬和崔愛羅,二人互相扶持一同向夢想進發,最終慢慢發現對方在自己心中佔重要一席位,而成為戀人關係。劇集不單集中於愛情更圍繞夢想、社、友情等議題,而朴敘俊與金智互動自然猶如真情侶,不少情節都引起觀眾共鳴。

 


金秘書為何那樣 2018

相信不少韓劇迷都聽過這部人氣韓劇,朴敘俊在劇中飾演自戀副會長爆紅故事改編自同名人氣高富帥副會長朴敘俊,與在自己身邊工作9年的秘書金微笑的愛情故事。朴敘在劇中表情百變演活自戀狂副會長,時而搞笑時而浪漫。

 

電影:

青年警2017

由朴敘俊及姜河那主演,講述兩位新進學警在學堂成為好,意外目擊一宗綁架案發生,發現警方沒有行便決定要英雄救美救出被綁女生。劇情搞笑又牽涉社會議題,成位2017年韓國電影的票房排名第5嬴得觀眾

 


驅魔使者2019

故事講述龍厚父親遇上意外而重傷,多番為父親祈禱卻未能阻止他離世,自此上帝,長大後成為MMA格鬥冠軍一直所向無敵。但一日手心出現具驅魔能力的「聖痕,於是與安神父合作,踏上驅魔使者之路,對抗使人附魔黑主教

 

 

 

來源:tvNMBCKBS《驅魔使者》劇照、青年警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