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Call 36小時II】莊錠欣由TVB童星變韓團成員 翻唱《愛的迫降》歌曲獲讚

2020.04.02

最近無綫在深夜時段重播醫療劇《On Call 36小時II》,劇中除了一眾女神例如朱千雪及岑麗香外,飾演吳啟華女兒的莊錠欣同樣搶鏡。當時年紀輕輕的Elkie面對演藝前輩如吳啟華並無怯場,更被讚演技自然。距離劇集首播已有7年,而莊錠欣亦由童星變成韓國女團CLC成員之一。

98年出世的莊錠欣Elkie,在10歲左右便開始踏足演藝圈,在TVB拍過不少劇集,例如《翻叮一族》、《公主嫁到》、《怒火街頭》、《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on call36小時II》及《張保仔》等等。

除了拍劇,她曾加入家燕媽媽藝術中心旗下的本地少女組合Honey Bees,2011年出道。

2015年,她參加韓國娛樂公司的選秀並成為練習生,一年後加入韓國女團CLC出道。

除了以idol身份在韓國發展事業,莊錠欣亦有參與韓劇《富家公子》的拍攝。

雖然事業重心移至韓國,但莊錠欣仍有與本地藝人朋友保持聯絡,早前就返港與因《On Call 36小時II》結緣的朱千雪聚會,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Lokman(吳啟華飾)的女友芊兒(朱千雪飾)及女兒Yannis(莊錠欣飾),而Yannis更幫手撮合父親與芊兒,在劇中亦算得上是「母女」關係。朱千雪指自己在拍攝這部劇集時遇上了13歲的Elkie,並指Elkie已經長大並努力追尋夢想,為她感到驕傲。

最近她翻唱IU為《愛的迫降》演唱的歌曲《마음을 드려요》(獻上我的心),歌喉獲不少網民稱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