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2020】韓迷無懼劇荒!4月Netflix煲劇清單The King:永遠的君主/RUGAL

2020.04.04

早前大熱韓劇《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完結後,相信很多韓劇迷都擔心會陷入劇荒。以下就為大家推介6部於Netflix上線的韓劇,包括《RUGAL:無淚交鋒》、《人文教育 101》、《The King:永遠的君主》、《Hyena 富豪辯護人》、《機智醫生生活》及《再見媽媽又再見》(Hi Bye, Mama),全部與韓國同步跟播,部分則將於4月新上線!

RUGAL:無淚交鋒

由崔振赫主演的《RUGAL》,講述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重案組刑警姜基範,在打擊恐怖組織 Argos 期間,親眼目睹妻子被綁架殺害,雙眼還因雷射灼傷而失明,更被誣陷成殺妻嫌犯。就在人生墜入谷底時,他遇到了專為消滅 Argos 而成立的特殊警察組織 Rugal。在崔根澈的要求下,姜基範加入 Rugal 接受人工眼睛移植,並奇蹟般從驚險的手術中生還,重獲新生成為半人半機械的人間武器,開始對 Argos 展開全面復仇。

播出日期︰3月28日與韓國同步首播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在兩個平行宇宙的交匯處,不同次元的人們會相知相惜還是相愛相殺?李敏鎬飾演的君王李袞,竭盡所能要關閉連結異次元的通道,而金高銀飾演的刑警鄭太乙,只想守護人們的性命及其所愛。《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金銀淑編劇(《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陽光先生》、《太陽的後裔》)搭擋雙導演白尚勳(《秘密》《Who Are You-學校2015》《太陽的後裔》)、鄭志賢(《請輸入檢索詞WWW》),再創奇幻浪漫類型劇新高峰。

播出日期︰4月17日與韓國同步首播


人文教育 101

《梨授院Class》中飾演男二的金東希首次擔任男主角!《人文教育101》(又名《人間課堂》)描述一個高中生為了賺錢而選擇犯罪,身邊人物因而受到極端威脅的故事。池秀(金東希飾)為了籌集大學學費而不擇手段,結果犯下重罪,更令同校學生閔熙(鄭多彬飾)及女孩居麗(朴珠賢飾)無故捲入案件。一連串糟糕的決定,最終為他們帶來不可逆轉的苦果,前方等著他們的只有犯罪與暴力…

播出日期︰4月29日與韓國同步首播

 

 

Hyena 富豪辯護人

《Hyena》講述街頭律師鄭金資(金惠秀飾)就像是律師界的雜草,為了金錢,她不惜利用美色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精英律師尹熙材(朱智勛飾)出身法律世家,他的自尊就和他打遍天下官司的能力一樣大。南轅北轍的兩人,在服務富豪客戶的時候一同化身狼狽為奸的鬣狗。

播出日期︰跟播中

 

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是一個圍繞著五個相識長達 20 年的醫學院同學的故事,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醫院裡日復日的生離死別送往迎來,宛如外面世界的縮影。神經外科女醫生頌和(田美都飾)是醫學院五人幫的精神領袖,婦產科醫生碩亨(金大明飾)不太合群,肝膽胰外科醫生翊晙(曹政奭飾)自認是五人幫的實際領導,學業交際樣樣精。胸腔外科醫生雋婠(鄭敬淏飾)實力高超,但性格糟糕;小兒科醫生涏援(柳演錫飾)工作時溫柔有禮,私底下其實渾身是刺。

播出日期︰跟播中

 

再見媽媽又再見

由產後復出的金泰希主演的《再見媽媽又再見》講述,車瑜理(金泰希飾)五年前死於車禍,但因為放不下丈夫及女兒,化為鬼魂流連人間。在轉世輪迴期間,瑜理得到重回人間 49 天的機會。然而,擔任胸腔外科醫生的丈夫曹鋼(李奎炯飾)已經再婚。當瑜理重現人間,他大驚失色、腦海中一片空白。

播出日期︰跟播中

來源︰SBSOC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