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激罕少女時期長髮舊照曝光!親自解釋為何一直對短髮情有獨鍾

2020.04.03

藝人梁詠琪Gigi出道多年一直以短髮造型示人,「短髮高妹」的形象深入民心。最近她在IG分享了多張少女時期的舊照,當時Gigi仍是一個喜歡留長頭髮的女生。她透露自己在18歲的時候初嘗短髮就一發不可收拾,直至現在都繼續保持短髮LOOK。

梁詠琪Gigi在IG分享長髮造型舊照,並解釋自己為什麼對短髮情有獨鍾:「朋友整理了一些90年代的舊照片給我,太珍貴!十幾歲時鍾意留長頭髮,不過不喜歡花時間整理,什麼燙髮染髮甚至連剪髮都懶得去弄,總之就是個非常天然青春的少女...所以18歲初嘗短髮的一剪後,自然地這個長髮look從此成為絕響(不包括少年賭神)。」

她笑言就連女兒Sofia見到這些照片都拋下了最理性中肯的一句:「Well....it’s not your style !」,相信Sofia一早已經習慣了媽媽的短髮LOOK。

來源:IG@梁詠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