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日昇童星出身6歲入行拍劇 加入TVB廿年感心灰意冷拒續約:上年7月推晒啲job

2020.04.07

近年不少TVB藝人相繼離巢,自小就參演過不少無綫劇集的童星出身男藝人李日昇,4年前成為大台親生仔,早前向傳媒透露自己與公司尚餘半年約,但並不打算再續約,似乎去意已決。

李日昇有感自己與公司立場不一,漸覺心灰意冷,在接受傳媒訪問時更坦言覺得自己演戲對社會無甚貢獻,認為演員的職責是娛樂大家,但現在這個時勢下要思考一些娛樂以外的東西。現時是TVB親生仔的李日昇,尚餘半年約,不過他直言不打算續約,更指自己在去年7月已經向公司表明無意續約,又推掉所有工作,靜待約滿後離巢。

92年出世的李日昇在6歲就以童星身份出道,既拍過電影電視劇亦參演過港台教育電視節目。年紀輕輕的他演藝經驗十分豐富,曾出演過電視劇《妙手仁心2》、《戇夫成龍》等多部經典作,而他在《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飾演少年管家仔,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本來李日昇曾打算放棄演藝事業,轉行做消防員。後來他在黃浩然的提議下,決定加入藝員訓練班。雖然加入TVB以來星途平平,但李日昇近年在劇集《城寨英雄》、《棟仁的時光》及《跳躍生命線》表現不俗,獲得不少觀眾關注。

其實李日昇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亦有在其他方面發展。擅長畫水墨畫的他亦會抽時間教小朋友畫畫,同時兼任健身教練,可謂多棲發展。

圖:IG@李日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