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依婷拍劇兼做是非精被睇好有望上位!細數2017年港姐五強佳麗發展

2020.04.08

2017年港姐亞軍何依婷入行3年,最近在《機場特警》飾演戲份較重的角色,更引起觀眾注意。此外,她亦是《學是學非》新任是非精之一,不少人都看好她成為下一個備受力捧的小花。回顧2017年一眾港姐,原來冠軍季軍已離巢,而何依婷算是發展比較好的一員。

何依婷在2017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一開始她主要負責兒童節目例如《Think Big天地》的主持工作,去年加入《學是學非》,提高了曝光率。

入行3年的她終於等到一個戲份較重的角色,在新劇《機場特警》飾演港女網紅,因表現搶鏡而備受關注。

雷莊兒在2017年參選港姐,成為最上鏡小姐兼奪冠。當時的賽果備受質疑,不少網友認為她名不正言不順,觀眾緣麻麻的她曾在IG表示「I don't care about people not liking me」。

雷莊兒卸任後就返回加拿大發展,曾透露有意進軍荷里活,不過她之後改變計劃,暫時留在加拿大做OL。 

黃瑋琦是2017年港姐季軍,賽後曾入讀藝員訓練班。

不過她在2018年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卸任後不再與TVB續約,決定返回美國從事與時裝設計相關的工作。

2017年五強佳麗之一的伍樂怡,賽前是冠軍熱門人選之一,可惜最後三甲不入,但就被封為「民選冠軍」。 

賽後她入讀藝員訓練班,並簽約成為TVB藝人。目前她主要參與節目主持工作,例如《32夜》,偶爾會在劇集中出演配角或路人甲。 

TVB藝人張寶兒的妹妹張寶欣亦是2017年港姐五強之一,她在賽後入讀藝員訓練班,但沒有拍劇,而是遠赴英國修讀碩士課程。 

現時她主要打理自己的網店,仍在考慮未來發展方向,不時會現身TVB節目或活動例如《姊妹淘》。

來源:IG@雷莊兒、何依婷、黃瑋琦、伍樂怡、張寶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