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實測Hermès手袋可令人變靚!宅女連續用名牌袋50日後變時尚美女

2020.05.01

日本節目《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主打在毋須整容及減肥的情況下,透過其他方法令女生變得更美。今次節目組就以一個Hermès Birkin手袋作為實驗工具,希望藉著改變女生的用袋習慣而令她變美。

節目組邀請了一位對生活沒有太大追求的宅女進行測試,就是27歲的Mai。她平時是一個衣著樸素,愛用平價手袋的女生,房間擺滿大大小小的公仔。

節目組送了一個價值約10萬港元的桃紅色Hermès手袋給Mai,叫她連續使用50日。

一開始,Mai帶著Hermès手袋與平時慣用的平價手袋一齊出門,不過就將日用品放在名牌袋中,而便當就擺入平價手袋。

對Hermès手袋珍而重之的Mai,特意在網上學習如何打理名牌手袋,每次回家後都會悉心清潔手袋的皮革。

經常帶名牌袋出街令Mai逐漸意識到要打扮及襯衫才能夠配合到自己的Hermès手袋。於是她開始購買時尚雜誌研究打扮技巧,生活漸漸變得精緻。

Mai發現拿著手袋的時候,手指是最突出的部位,所以花費了約400港元美甲,令自己的手與名牌袋風格一致。

美甲之後,她就去剪髮,又購買了化妝品學習化妝以及新衣服,形象煥然一新。

50日後,她自信地走在街頭,已經脫胎換骨變成一位時尚的都市女性,證明名牌袋確實能令人變得更美。

來源:《50日間で女性の顔は変わるの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