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送三百萬林寶堅尼畀23歲囝囝 盤點5個娛樂圈愛車如命的藝人

文: Ling Kwok
2020.04.13

娛樂圈藝人向來吸金能力高,尤其爆紅之後都會賺到一筆錢去置業買車提升生活質素。圈中有不少愛車藝人,除了出入可以車代步之外,更對車好似「老淒」般無微不至的照顧,就為大家盤點一下5個圈中藝人揸的靚車!

黎耀祥

三屆TVB視帝的黎耀祥,買車原來是他的嗜好。事業順風順水後,由買日本車變買歐洲車,3年前更大手筆買下300萬的麥拿倫(Mc Laren)跑車,更被傳媒見到揸住跑車落街買餸。 

與此同時,他十分愛錫他的兒子,據知現年23歲的仔仔黎正橋要到美國讀書,身為爸爸的黎耀祥也不猶豫地買下300萬的林寶堅尼給仔仔,仔仔在美國又擁有大黃蜂Camaro座駕,有時更見到仔仔在社交平台大曬名車。

郭富城

天王郭富城是圈中首屈一指的愛車之人,他曾於2005年以511萬港元購入全球限量399部的火紅色法拉利Enzo Ferrari跑車,買這部車其實不易,因為車主要擁有3部以上法拉利才有資格購買!

城城又於2006年以約1,000萬港元購入全球只得25部黑色意大利跑車Pagani Zonda F,又稱幽靈之子,成為首位購入的亞洲超級車主。

49歲生日時,又入手全球只得一架的限量版林寶堅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作為生日禮物。車廠更特意為調製顏色「Aaron color tone」成為專屬顏色外,城城以25萬港元投得的「AAR0N」車牌。

此外,城城珍藏名車分別有法拉利599 GTB Fiorano火紅色跑車、林寶堅尼Gallardo Coupe、法拉利終極性能馬王FXX K,以及經常揸出街的特別版599GTO火紅法拉利。

陳啟泰

因「百萬富翁」而出名的陳啟泰,原來也是個車迷。他是揭背跑車迷,曾同一時間擁有3架車,曾經買過Ford Focus ST、 Volkswagen Golf GTI等車,不過他還是情迷日本車Subaru,最愛WRX,一揸已有廿多年!

余文樂

樂仔曾經演過《頭文字D》以及《車手》兩套關於車的電影,而現實中他也一樣愛車。

講得出的名車牌子他都有齊,如AUDI、BENZ等,光是林寶堅尼及保持捷都各自有兩架,還有全球只有500架的McLaren  675LT。而他經常代步的車就是MERCEDES-BENZ G55 AMG,是四驅越野車。

黎明

天王黎明與郭富城同樣是超級跑車迷,他同樣對對法拉利情有獨鍾,先後擁有F355、F360及F430的首批跑車,2010年他又豪擲500萬元購入法拉利458 Italia型號黑色超級跑車,後來因為引擎聲太大,再以400萬購入Bentley名貴跑車代步。 

圖:郭富城微博、黎耀祥、余文樂、Amusic IG、法拉利、subaru、mclaren官方網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