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7大石原里美主演日劇回顧 小惡魔迷人魅力!重溫女神百變造型

2020.04.12

日本女神石原里美近年人氣急升,可愛笑容又帶著小惡魔頑皮氣息,不單迷創觀眾成為新一代日劇女神,更曾入圍全球最美前100位排名。出道多年演出過數十部戲劇,每次有新日劇推出更會引起熱烈討論,今次就同大家重溫石原里美主演的7部日劇,順便回味女神在劇中的不同造型!

 

1.《RICH MAN, POOR WOMAN》(港譯:窮小姐x富哥哥) 2012年

搭檔小栗旬主演的《RICH MAN, POOR WOMAN》,講述女主角夏井真琴在求職面試時多次碰壁,因緣際會下得知為人毒舌的社長日向徹母親的名字,並以此吸引注意成功進入公司,但當真琴愈接近日向徹時就漸漸了解對方內心,慢慢發展成戀人關係。雖然石原在此劇以清純打扮居多,但個性可愛笑容甜美的樣貌,已成功吸引不少觀眾關注!

 

 

2.《失戀巧克力職人》2014年

這劇絕對是令石原里美的人氣推向高峰!《失戀巧克力職人》講述男主角小動爽太對學姐高橋紗繪子一見鍾情,即使為對方不斷磨練製作巧克力仍被拋棄,便下定決心遠赴法國學師,最終學成歸來以此作武,只為重奪已成為人妻的紗繪子芳心。雖然在劇中飾演的高橋紗繪子就是現代的綠茶婊,言行舉止充滿計算玩弄男生,但因為她甜美迷人的小惡魔笑容,許多觀眾都指看得憤怒亦不能對她生氣!

 


 

3.《Dear Sister》(港譯:親親兩姊妹)2014年

由石原里美與松下奈緒共同主演的日劇,以兩姐妹的親情為題材,故事描述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妹妹美咲離家出走多年,姐姐葉月個性認真帶點笨拙,一心只想有穩定職業與男友結婚,但美咲卻突然出現並入住葉月家,兩人在爭執間漸漸明白對方的相法,解開多年心結。石原里美飾演的美咲個性自由奔放,行為看像無理,其實亦是對姐姐的關心,完美表現注重親情的妹妹一角。

 

4.《朝59~和尚愛上我~》2015年

 相信不少劇迷都必定聽過這部與山下智久合演的日劇,劇中山下智久演繹的木獨和尚,對石原里美飾演的櫻庭潤子一見鍾情,且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不時爆出的肉麻對白,令觀眾們少女心大爆發。石原在劇中的角色討喜又可愛,加上與山下智久充滿CP感的配搭亦令劇集大加分!

 

 

5.《校對女王》 2016年

在《校對女王》中演出熱愛時尚的河野悅子,集集登場造型百變,敢被不少日本網民封位時尚指標!劇集講述家境富裕的河野悅子,夢想在時尚雜誌擔任編輯工作,畢業後成功在大型出版社任職,卻意外被調至負責校對的部門。不單石原的穿搭吸睛,劇集以校對部為題材有趣創新,成功吸引廣大觀眾喜愛。

 

6.《UNNATURAL》 2018年

不單由石原里美主演,更是由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執筆,開播已吸引不少劇迷關注!劇集以法醫解剖為主題,每一集的案件都解開非自然死亡的人背後真相。石原在該訂亦特別配上一頭發肩短髮,為角色添上一份幹練感。

 

7.《Heaven?天國餐館》 2019年

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天國餐館》,以「Loin dlci」的法式餐廳為舞台背景,講述一系列發生在內的故事,石原飾演個性古怪的美女老闆娘,頑皮可愛個性吸引,劇中百變造型亦一樣令人目不暇給,轉換不同風格都完美駕馭!

來源:《RICH MAN, POOR WOMAN》劇照、《失戀巧克力職人》劇照、《Dear Sister》劇照、《朝59~和尚愛上我~》劇照、《校對女王》劇照、《UNNATURAL》劇照、《Heaven?天國餐館》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