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jackie主持《警訊》因身材走樣引關注 身形暴脹令網民嘆童年崩壞

2020.04.14

女歌手Kellyjackie陳曉琪當年憑一首《他約我去迪士尼》在網上爆紅,更令她有機會進軍主流樂壇發展,不過近年已甚少推出新作品。最近,Kellyjackie再度引起網民關注,但並非因為有新歌,而是與其身形有關。

Kellyjackie2011年起主持港台節目《警訊》,至今已主持了長達8年之久。

最近有網民就發現她身形暴脹不少,與身旁的女主持有較明顯的對比,直言「童年崩壞」。其實Kellyjackie在幾年前身形已開始腫脹,2017年更因為健康問題要進行胃部手術,加上新陳代謝變得慢,導致身形變肥。

2017年,她出席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再度演繹成名作,身形略微腫脹。

她在接受訪問時曾慨嘆觀眾只會用眼睛欣賞歌手,表示自己會在身形上努力。

15年前,Kellyjackie推出歌曲《他約我去迪士尼》,隨即在網上爆紅,引起極大迴響後獲唱片公司羅致旗下。 

而迪士尼更邀請了Kellyjackie偶像陳慧琳與其合唱,歌曲更被收錄入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開幕紀念大碟。可惜後來Kellyjackie與經紀公司發生合約糾紛,導致歌唱事業一度停滯不前。

幸好米雪出手協助她解決合約問題,而她亦於2011年與新唱片公司簽約繼續音樂事業,並在2013年推出專輯。 

圖及來源:TVB、musicNEXT、MV截圖、《警訊》、IG@KellyJackie、FB@KellyJack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