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f Us Are Dead》血腥度直逼18禁!Netflix宣布推出全新漫改校園喪屍劇

文: 王庭芝
2020.04.15

Netflix自家製作古裝劇《屍戰朝鮮》(Kingdom)(前名:李屍朝鮮)人氣爆燈,將喪屍題材和宮廷鬥爭元素結合,劇情緊湊加上演員卡士強勁,今年初推出的第二季再掀熱議,近日Netflix宣布即將開拍改編自人氣網絡漫畫的原創喪屍劇《All of Us Are Dead》。

2016年的韓國電影《屍殺列車》獲得空前成功,令亞洲掀起一輪喪屍片熱潮,更多的喪屍題材電影、劇集隨後推出,如玄彬和張東健主演的古裝片《屍殺帝國》、喪屍喜劇《搶錢大屍殺》,當然唔少得Netflix近年的原創劇集《屍戰朝鮮》系列,《屍戰朝鮮》第一季在知名影評網Rotten Tomatoes更獲得93%新鮮度的好評,Netflix趁住這股氣勢再推出全新喪屍相關新韓劇《All of Us Are Dead》。

《All of Us Are Dead》是以韓國人氣網絡漫畫(Webtoon)的《殭屍校園》,顧名思義,主題是結合喪屍和學校,故事圍繞喪屍病毒於一所中學爆發,一班高中生被困校園,被迫與喪屍困獸鬥,並要尋找逃生機會。

原著中不乏血腥畫面,程度被指直逼18禁級別,刺激的劇情備受年青讀者歡迎。Netflix今次推出劇集版,邀請到曾拍攝電影《殺王者》(台譯:逆鱗:刺王危城)的導演李在奎執導,曾經為劇集《推奴》執筆的千成日擔任編劇,雖然目前尚未公布演員陣容,但已經令人期待不已,未知會否再掀新一輪熱潮。

大家都可以率先看看這部漫畫,做定心理準備!<傳送門>

 

來源:Deadlin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