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產後復出演性治療師 昔日TVB「三料視后」倒戈拍ViuTV新劇

2020.04.17

曾是TVB藝人兼三料視后的胡杏兒,在2015年約滿離巢,而《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就成為其告別作。離開大台後她與男友結婚,並且主力在內地發展演藝事業。不過,最近她就出演ViuTV新劇。

胡杏兒在99年參選港姐入行,在TVB工作了逾10年。

她曾在2011年憑《怒火街頭》及《萬凰之王》同時奪得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及最佳女主角,之後又順利奪得非凡風采女藝員獎項,破天荒成為無綫三料視后。

2015年,她約滿離巢,將工作重心移至內地。最近產後復出的她倒戈,出演ViuTV新劇《熟女強人》。據悉,劇集將會探討雪卵、同性戀、撫養權、性上癮及換妻等話題,而胡杏兒在劇中將會飾演性治療師。除了胡杏兒之外,演員陣容包括有陸詩韻、沈卓盈、傅穎、何佩瑜及吳千語等人。

監製伍健雄撰文談及與胡杏兒合作,表示自己一直很欣賞對方,又知道對方現實中是一位幸福少奶奶,相信今次這個與本身反差極大的角色是一個很好的發揮機會。而胡杏兒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喜歡拍一些女性題材的劇,而《熟女強人》的角色是自己想演的類型,覺得很有挑戰性,而且演員陣容令她有新鮮感。

圖及來源:TVB、FB@雄叔叔 Old School、IG@胡杏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