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家居運動小型健身用品推介!智能PLANK PAD/健身手套/深蹲機/可攜式健身房

文: Wing Ng
2020.04.20

因疫情的關係,不少打工仔都需要在家工作。而健身室等的設施都要暫停營業,想於疫情期間好好鍛煉身體?以下為大家介紹5款家居健身用品,當中包括智能PLANK PAD、智慧健身手套以及智能深蹲機等。而部分產品體積細小,容易收藏。一於看看各種健身器材,讓自己在家中仍然可以做Gym!

1. 美國 PLANKPAD智能腹肌鍛鍊器

美國 PLANKPAD 智能腹肌鍛鍊器讓大家可於家中鍛練腹部、腰部及臀部,而配合智能遊戲app,可以減輕鍛練時辛苦及沉悶的感覺。可以邊玩遊戲,邊鍛練身體。

原價:HK$1,299 現售價:$999  >按此看購買詳情<


2. 日本 Spoz 智慧健身手套

日本設計的Spoz健身手套設有感應器,可以連接電視屏幕使用。而用家的動作都能透過感應器於電視上同步顯示,有助檢查姿勢正確。設備附有不同場景,提供不同程度的訓練教學,讓各位用家可以得到最合適的程度訓練。除此之外,每次的訓練都可以記錄於APP內,有助管理自己的進度。而且健身手套更支援多人參與模式,可以與家人朋友一起邊玩邊健身。

原價:HK$2,499 現售價:$2,099  >按此看購買詳情<


3. Wonder Squat 智能深蹲機

Wonder Squat 智能深蹲機提供多種功能練習,例如:俯臥撑、俯臥等等。而此設備設有專利阻力裝置,讓用家可以緩慢坐下,同時提供必要推力幫助站立,讓初學者可以更容易做深蹲。設備更設有專用APPS,附有教學視頻、100天運動計劃等,並可以記錄運動量,讓各位可以在家中更有效率地鍛煉。

原價:HK$1,999 現售價:$1,199  >按此看購買詳情<


4. 美國 Body Boss 2.0 可攜式健身房

Body Boss 2.0可攜式健身房讓大家在Home Office的同時可以做Home Gym!此產品是多合一健身器材,可按需要自行組裝。只要打開底板與配件組合,就可變為不同的健身器材,而且更可通過增加健身帶的數量去增加負重。而Body Boss 2.0可以摺合收藏,十分方便。

原價:HK$1,980 現售價:$1,280  >按此看購買詳情<


5. 美國 Smithshaper 家中健身器

Smithshaper只有12吋大小,但小小的健身器可以帶來25套的訓練!當中包括腹肌、大腿肌、手臂等14組肌肉訓練以及深蹲、平板等訓練。而且裝置方法簡單,輪子亦不會弄花牆壁或地板,最適合留家鍛煉身體。

售價:$599  >按此看購買詳情<


*購買前請留意各網店或平台之條款及細則,並須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來源:Searching C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