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金喜愛歷來勇於演不倫戀題材 戲外婚姻幸福與老公閃婚愛足24年

文: 王庭芝
2020.04.18

韓劇《夫妻的世界》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男女主角之間19禁的不倫關係令觀眾看得血脈沸騰,金喜愛飾演一名持家有道的醫生池聖雨,怎料渣男丈夫偷食年輕小三,不少觀眾都替聖雨心痛又肉緊。劇集中的金喜愛情路坎坷,現實中的她則幸福得多,與老公拍拖3個月就閃婚,至今24年來依然恩愛如初。

現年52歲的金喜愛舉手投足散發知性優雅氣質,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輕,她在Instagram的自拍照上有時更滲出一陣少女味。

她青少年時期擔任模特兒,入行至今近37年,在1983年透過電影《二十年頭一天》正式出道,憑住清純的外型獲得觀眾喜愛,20歲出頭就有機會躍升女主角,在KBS日日劇《女人心》由十幾歲演到六十幾歲,成為她早年的代表作,歷年來她獲獎無數,演技早已備受肯定。

金喜愛以往演出過不少挑戰倫常禁忌的角色,亦試過演別人的「小三」,例如07年的《我男人的女人》中,她已經演過勾引閨密老公的「最強小三」,而12年的劇集《妻子的資格》中,她就飾演搭上別人老公的有夫之婦,至於14年的劇集《密會》中,她跟劉亞仁發展一段相差廿年的火熱忘年戀,而她有份參演的電視劇大多數是高收視之作,故此她也有「收視天后」的封號。

在《夫妻的世界》中,金喜愛飾演慘被丈夫背叛的「大婆」,情路充滿坎坷,現實中她和丈夫卻有着童話般的愛情,她的丈夫李燦振(音譯)是韓國知名企業家,從事電腦、電子相關業務,90年初開發韓國輸入法軟件,又做過國會議員,後來出任韓國知名搜尋網Dreamwiz的CEO,目前身價逾億,更有「南韓Bill Gates」稱號。

金喜愛在1996年時透過姊夫穿針引線而認識現時的老公,因為姊夫和李燦振是大學前後輩關係,金喜愛曾經在節目坦言對老公的第一形象其實普通,她並不知道對方的來頭之餘,她憶述初次見面當日下着雨,對方顯然有點狼狽,而且衣着品味麻麻,但經過進一步的相處,金喜愛被他真誠和細心打動,而他們拍拖不久就被傳媒披露戀情,於是他們開記招宣布直接婚事,拍拖三個月隨即閃婚。

他們在1998年和2000年分別誕下兩個兒子,而金喜愛為了照顧兒子,中間有接近八年時間沒有拍戲,直至2003年才透過電視劇《妻子》復出,不過她仍然希望能夠兼顧家庭,所以作品產量不算多,接拍《夫妻的世界》前亦有4年無拍過劇。今次再出山雖然有不少大膽演出,不過金喜愛表示她和老公從不過問對方的工作,老公甚至從來不看她的作品,這是因為尊重她的專業,不希望因為工作影響彼此關係,相信就是這份細心和尊重,才令兩夫妻24年來的感情都相當穩定。

 

來源:金喜愛IG、SBS Entertainmen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