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Netflix上線經典動漫推介! 死神/JoJo的奇妙冒險/東京喰種/火影忍者

2020.05.02

Netflix不但有歐美、日韓等好的戲劇,也有不少精彩和經典的動漫作品。以下就為大家推薦10部Netflix上線的經典動畫,包括《BLEACH死神》、《火影忍者》、《鋼之鍊金術師》、《JoJo 的奇妙冒險》、《東京喰種》、《流浪神差》、《齊木楠雄的災難》、《銀魂》、《一拳超人》、《GTO 麻辣教師》,趁放假可以回味一下經典的動漫作品。

1.BLEACH死神

BLEACH死神》改編自漫畫家久保帶人創作的漫畫《BLEACH》,動畫共8季,講述主角黑崎一護從受傷的死神「朽木露琪亞」得到超能力後,二人一起合作圍捕亡靈及逃避屍魂界的追捕。

2.火影忍者       

《週刊少年Jump》漫畫連載王者之一的《火影忍者》,描寫主角渦卷嗚人與夥伴的友情、背叛與復仇、師生與家族的羈絆為中心。嗚人是一名孤兒,他在體內的惡靈引導下,學習如此運用忍術,認為帶來和平的方法不是戰鬥,而是「理解」。

3.鋼之鍊金術師

為了讓母親起死回生,愛德華與弟弟阿爾馮斯使用錬金術「人體錬成」,導致失去肢體而需要裝上機械鎧及靈魂被固定在鎧甲之中。他們為找回失去的東西,踏上尋找「賢者之石」的冒險之旅,揭發不為人知的國家陰謀。

4.JoJo 的奇妙冒險

英國貴族喬斯達家族與邪惡的吸血鬼迪奧布蘭度及其後繼者之間長達一世紀以上的對決,喬斯達家族的好幾代子孫不僅擁有一模一樣的綽號-「JoJo」,他們得在各個不同時期,對付超自然的壞蛋。漫畫目前連載至第八部,每一部的主角、主題和故事舞臺都不同。

5.東京喰種

在東京的街頭,有一群會吃人的「喰種」,他們與人類外表無異,卻以吃人肉維生。平凡的大學生金木研因為被「喰種」咬到而性命垂危,醫生用獵食他的喰種為他進行了器官移植手術。金木研因此成為了半人半喰種,發現自己陷入兩個世界的拉鋸之中。

6.流浪神差

沒有半個信徒的落魄神明「夜斗」,懷抱著受萬民景仰的夢想,為賺取香油錢不惜一切。後來遇到的動不動就靈魂出竅的女主,以及忠誠傲嬌武器「雪音」,三人一同聯手出擊,為要得到他渴望的肯定。過程中各種誤會、秘密都漸漸揭開,是一部既好笑又感人的動畫。

 

 

7.齊木楠雄的災難

沉默寡言的超能力者「齊木楠雄」,一出生就擁有讀心、透視、以念力移動物品、瞬間移動、心電感應的超能力,但他從小就發誓絕對不會告訴任何人,可是,他的超能力正為他的生活造成許多麻煩。這部動畫非常爆笑及「無喱頭」,適合假日放鬆時收看。

8.銀魂

銀魂講述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謎之外星人來襲,人類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一個仍舊保留著「武士之魂」的男人「坂田銀時」被迫成為一名打雜工,與同伴「志村新八」、「神樂」經營著萬事屋,同時組織了一隊劍客,準備作出反擊。

 

 

9.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講述一個全世界最厲害的超級英雄,只要使出一擊,就能解決任何人。可是,沒有人對他構成挑戰,使他陷入倦怠及消沈之中。

 

 

10.GTO 麻辣教師

鬼塚英吉原本是一名流氓,後來決定成為全日本最好的老師。他用一種江湖事江湖了的手段對付一群無藥可救的問題學生,以黑制黑的方法慢慢走進學生們的內心,治療他們因不同問題而走向不良的創傷。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