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恨見女神與玄彬戲假情真 細數孫藝珍入行廿年6個緋聞男友

文: 王庭芝
2020.04.19

韓國女星孫藝珍早前因為和玄彬合作電視劇《愛的逼降》而傳出緋聞,雖然雙方目前未有就緋聞作出回應,但不少粉絲其實希望兩人戲假情真,畢竟兩人都是高質筍盤,而且已達適婚年齡,若果現實中能夠在一起也是一件美事。現年38歲的孫藝珍入行多年都無承認過戀情,但回望過去曾經和她傳過緋聞的對象,原來都不乏男神級人物,可惜都是霧水情緣居多,未知今次會否開花結果?

宋承憲

兩人是在2003年一同拍攝經典劇集《夏日香氣》後就傳出緋聞,宋承憲早於2000年憑《藍色生死戀》爆紅躍升為一線小生,帥氣的外型迷倒不少女粉絲,與孫藝珍可謂俊男美女的組合,有傳他們合作期間私下過從甚密,會互傳短訊和相約外出,不過後來宋承憲在訪問中被問及對孫藝珍的看法,他坦言孫藝珍太美麗,不是自己的理想型,兩人只是普通朋友,當時亦有指宋承憲其實已經暗撻《藍色生死戀》拍檔宋慧喬。

朱智勛

繼宋承憲之後,孫藝珍有幾年都無傳過緋聞,直至2009年她被爆和朱智勛在新沙洞共進晚餐,當時氣氛甜蜜,兩人似是情侶關係,有指他們秘密交往四個月,不過據指後來因為朱智勛涉嫌吸毒被捕,被判有期徒刑六個月及緩刑一年,兩人亦因此分手。

金南佶

孫藝珍和男星金南佶在2013年兩度合作,一同參演電視劇《鯊魚》和電影《海盜》,令兩人傳出秘密拍拖四個月,男方更曾在節目上不諱言:「孫藝珍是我的no.1」,令外界都相當看好他們,但最終雙方經理人公司都出面否認有關緋聞,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而已。

蘇志燮

孫藝珍和蘇志燮繼2001年的劇集《美味關係》後,前年在電影《藉著雨點再愛你》第二度合作,戲中孫藝珍扮演蘇志燮的亡妻,盛傳兩人拍攝期間互生好感,而在宣傳電影期間,兩人都不時互讚對方,不過宣傳期過後這段緋聞就無疾而終。

丁海寅

孫藝珍和「國民年下男」丁海寅2018年合作的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大受歡迎,觀眾都十分喜歡這對「姊弟戀」情侶,甚至希望兩人能夠現實中同樣開花結果,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會在Instagram上載合照和鏡頭後的互動,感覺跟劇中的一樣甜蜜,不過事實是孫藝珍曾經表示兩人不可能交往,所以粉絲還是幻想一下好了。

玄彬

《愛的逼降》成為今年初的話題韓劇,玄彬和孫藝珍超登對的外型深得觀眾所愛,他們其實不是第一次合作,前年在電影《極智對決》已經合作過,因此再度合作默契更佳,而孫藝珍亦多次在Instagram「放閃」,上載和玄彬的合照,更令人懷疑是否戲假情真,加上有傳媒影到兩人在美國行超市,又有網友表示見到他們在美國與父母吃飯,令緋聞甚囂塵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