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大曬冷公開家中近10層高鞋櫃!私底下是鞋癡擁有過百對鞋有波鞋有高踭鞋

2020.04.22

藝人張曦雯Kelly除了喜歡打機之外,私底下亦十分熱愛收藏各式各樣的鞋子,可以說是一名「鞋癡」。最近她在IG玩「資產曬冷Challenge」,公開自己家中鞋櫃,大曬自己擁有的鞋。過百對鞋擺滿整個櫃子,相當震撼。

張曦雯公開家中約10層高的鞋櫃,並透露自己在10年前已經十分喜歡買鞋,目前擁有逾百對靚鞋。鞋櫃中除了有高踭鞋,亦有靴、平底鞋及波鞋。

她分享買鞋心得,指品牌只作參考,重點是設計、質地及舒適度,認為平價鞋都可以有意外驚喜。講到價值最高的鞋,張曦雯就選了陪她一起踏上華姐冠軍舞台的那一對。

雖然張曦雯甚少在社交平台刻意曬鞋,不過從她的穿搭照亦能一窺她所擁有的各式各樣的鞋。

來源:IG@張曦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