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百大魅力男星排行榜2020出爐 人氣男團BTS成員連續3年奪冠

文: 王庭芝
2020.04.24

網站Starmometer早前舉辦「亞洲百大魅力男星排行榜2020」(100 Asian Heartthrobs 2020 )投票,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包辦頭四位,冠軍由金泰亨(V)連續三年奪得,而他的隊友田柾國喝上年一樣穩守亞軍,而兩位港產星韓星GOT 7的王嘉爾(Jackson)和NCT的王旭熙(Lucas)都成功上榜。

由網站Starmometer舉辦的「亞洲百大魅力男星排行榜2020」投票日前公布結果,韓風盛行,今年的上榜的男星中就有40位是來自南韓,而且大部份都是偶像組合成員,例如紅遍全球的BTS七位成員均有上榜兼包辦頭四位,成員V憑7百多萬票蟬聯三屆冠軍,亞軍的柾國亦獲得6百多萬票,而季軍和殿軍分別是金碩珍(Jin)和朴智旻(Jimin)。

前十名的韓星還有首次入圍男團NCT的成員在玹(第7名)與NCT泰國籍成員Ten(第9名)。至於BTS其餘3位成員RM、J-Hope和Suga分別排名第63、70和90位。而去年底憑劇集《意外發現的一天》而人氣急升的SF9成員路雲首次上榜就擠身第14名,而男神朴寶劍今年排第75,比去年下降了31位。

兩位港產星韓星GOT 7的王嘉爾(Jackson)和NCT的王旭熙(Lucas)分別排名第20位及第38位,而台灣的男星佔4位,包括前男團Wanna One成員賴冠霖(第25位)、GOT 7美籍台裔成員Mark(第30位)、《我的少女時代》男星王大陸(第54位)及近年主力在大陸發展的台灣男團SpeXial成員熊梓淇(第98位),至於大陸男星則佔16位,包括肖戰(第8位)、王一博(第10位)等。

睇晒完整排名:

 


來源:Starmome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