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吸金力強愛買樓亦愛買袋 IG曬多款名牌手袋 最愛並非CHANEL、DIOR?

文: 羅志宏
2024.01.18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身處娛樂圈的一眾女藝人。圈中不少女星都喜歡買手袋,不時會在網上分享穿搭照曬自己的收藏,貴為視后的佘詩曼亦是其一。比起CHANEL及LV等名牌,阿佘就比較喜歡VALENTINO及FENDI,在她日常照中經常能見到她愛牌的身影。

佘詩曼入行多年,在TVB拍攝過無數經典劇集,更憑著《鳳凰四重奏》、《使徒行者》、《新聞女王》三度獲封視后,演技備受肯定。吸金力強勁的阿佘,曾登上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據悉目前在香港擁有至少5層樓,身家億億聲。買樓之餘,阿佘亦喜歡收藏手袋,包括深受不少女生歡迎的CHANEL袋。

另外,阿佘同樣愛VALENTINO及FENDI,經常能在其IG看到這兩個牌子的身影,出鏡率甚高。

阿佘對VALENTINO情有獨鍾,更擁有兩款不同色的VRING系列手袋,其中淡粉色配大紅色的設計兼顧少女味及女人味,而紅黑配色就十分型格。

她曾分享新款近照,手上的同樣是VALENTINO,是款式SUPERVEE CALFSKIN CROSSBODY BAG,價格介乎1萬7至1萬9千8港元。而Alexander McQueen亦是阿佘的心頭好,出鏡率頗高。

除了VLTN及FENDI,阿佘亦會分享其他名牌的手袋,例如CELINE、Chloe、Dior、MCM、MOSCHINO、Balenciaga等。

BALLY、BALMAIN、Maison Margiela、Roger Vivier、Anteprima及N21同樣是阿佘的收藏之一。

當然,貴為頂流女明星的佘詩曼,亦有不少Hermès收藏,但從不高調晒袋炫富。

 

圖及來源:IG@佘詩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