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劇推薦】煲劇推介!30大人氣歐美劇集排行榜 紙房子/權力遊戲/絕命律師

文: Toby Mok
2020.04.27

近日愈來愈多人放假鍾意留在家中煲劇,但歐美劇種類眾多到底點揀先好?今次就為大家推介在IMDb中30大人氣熱播歐美劇集,當中包括近期討論度甚高的紙房子(Money Heist)、養虎為患(Tiger King)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等等,即睇30大人氣歐美劇推薦!

第10位:絕命毒師 Breaking Bad  IMDb評分:9.5

《絕命毒師》主要講述一名高中化學教師Walter White因仕途失意及自身健康問題而犯罪故事。主角患上末期肺癌,加上事業不如意,所以決定與他過去的學生一起合作,透過製造及販賣冰毒保障他家人的未來的故事,《絕命毒師》於AMC開播期間囊括16座艾美獎,可見故事深受大眾歡迎。

第9位:離經叛道 Unorthodox  IMDb評分:8.1

《離經叛道》是Netflix首部意第緒語的原創劇集,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一個女仔生存在極端正統哈西迪猶太教的經歷。

第8位: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Game of Thrones  IMDb評分:9.3

《權力遊戲》是一部中世紀奇幻主題電視劇,講述一班貴族爭奪皇位的故事。劇集亦獲得多個獎項,是獲得最多艾美獎的電視劇,可見深受市民歡迎。

第7位:養虎為患Tiger King:Murder,Mayhem and Madness  IMDb評分:7.7

《養虎為患》雖然是記錄片,但故事一點都不沉悶,影片並非記錄一眾老虎的生活,反而是著墨於養老虎的人所做出的瘋狂行為,當中更涉及毒嘔、殺人、放火等罪行,講述人性的黑暗。

第6位: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  IMDb評分:8.2

相信喜歡睇喪屍片的朋友一定有聽過《陰屍路》。劇集在2010年於AMC首播,播出後獲得不少好評,並曾在金球獎獲得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

按下圖睇1-5名及15-30名排行榜:

資料及圖片來源:IMDb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