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獲老闆羅志祥送成櫃名牌袋 愷樂擁多個LV/HERMES手袋 CHANEL袋同周揚青撞款

2020.04.24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並撰寫千字文力數男方4宗罪,其中就提到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由於「蝴蝶姐姐」愷樂是小豬旗下唯一女藝人,不少網民都猜測周揚青文中所指的就是愷樂。

羅志祥與「蝴蝶姐姐」愷樂合作多年,關係相當密切。後來小豬成立公司,更與愷樂簽約令她成為旗下藝人。

之前愷樂拍攝小S與蔡康永的節目《花花萬物2》,曾帶大家參觀其更衣室,更在鏡頭前展示了一櫃名牌袋,直言是老闆小豬哥所送,又指自己會努力工作。

不少網民紛紛回顧蝴蝶姐姐的IG,發現她擁有多個名牌的熱門袋款,例如HERMES、LV及CHANEL等多個奢侈品品牌。

蝴蝶姐姐擁有不少LV袋,大部份是Monogram款。既有容量大的款式,亦有小巧的Multi Pochette Accessoires。

CHANEL俘虜無數女人心,蝴蝶姐姐亦是其中之一,擁有數款CHANEL手袋,包括經典的BOY CHANEL。

而蝴蝶姐姐其中一款CHANEL斜孭袋,其老闆前女友周揚青之前亦用過同一系列的款式。

除了LV及CHANEL,蝴蝶姐姐亦十分喜歡Balenciaga,使用率甚高。

CELINE、GUCCI、PRADA及DIOR等名牌同樣是蝴蝶姐姐的心頭好。

其中,GUCCI深得蝴蝶姐姐歡心,出鏡率頗高。

圖及來源:IG@愷樂花花萬物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