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Netflix輕鬆治癒卡通動畫推介!熊熊遇見你/輕鬆小熊與小薰/波士BB/憤怒鳥

2020.05.01

連假在家最適合煲劇,如果想趁放假觀賞比較輕鬆的小品,Netflix都有不少有趣的卡通動畫,包括Rick and Morty、波士BB︰又再開工、We Bare Bears、輕鬆小熊與小薰、憤怒鳥、生肖奇緣、後街女孩、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衝吧烈子,可以放鬆心情之餘,亦適合與小朋友一起觀看。

1.熊熊遇見你 (We Bare Bears)

老大(Grizz)、胖達(Panda)和冰熊(Ice Bear)是三個收養而來的熊兄弟,他們努力抗拒自己的動物本能,以適應人類的現代文明世界。雖然他們三個都是不同品種,但大家都視彼此為同甘共苦的好兄弟。We Bare Bears劇情逗笑又貼近美國人的現實生活,加上三隻可愛的熊人,適合放鬆心情時觀看。

2.輕鬆小熊與小薰 (Rilakkuma and Kaoru)

首部鬆弛熊定格動畫《輕鬆小熊與小薰》講述一名平凡的90後OL「小薰」與鬆弛熊、小白熊和小雞是室友,每當「小薰」下班結束疲累的一天,回到家看到毛茸茸和好抱的同伴,心情就得到放鬆,甚至從煩惱中得到解脫。喜歡鬆弛熊的朋友不要錯過!

3.波士BB︰又再開工

繼電影《波士BB》動畫電影推出後,Netflix亦推出《波士BB︰又再開工》動畫,延續電影版的故事劇情,講述波士 BB 的商業野心,帶哥哥提姆(Tim)進寶貝企業 (Baby Corp),傳授經商之道,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力爭上游。動畫共3季,教你「chur盡」工作之餘,同時學習必要的「soft skills」。

4.瑞克和莫蒂 (Rick and Morty)

故事描述一名憤世嫉俗的科學家瑞克·桑切斯與他的孫子孫莫蒂·史密斯的奇妙冒險,背景以多重宇宙為設定,主角們不停從行星和空間之中穿越。瑞克個性偏執又酗酒,而莫蒂則善良又容易受傷,二人個性的偏差令劇集產生有趣好笑的火花。動畫由2013年開播之後,受到全球各地的觀眾喜愛,並曾獲得國際動畫協會的安妮獎與艾美獎。

5.憤怒鳥

紅遍全球的益智電玩遊戲《憤怒鳥》,有不少跨媒體作品,包括電影及動畫,動畫講述主角怒鳥紅(Red)、飛鏢黃(Chunk)等要保護鳥巢,不讓千方百計想要偷蛋的綠色小豬們得逞。

6.生肖奇緣

原與媽媽相依為命的高中女生「本田透」,因意外車禍失去至親,後來被一名好心的爺爺收養。由於爺家的房子要改建,只好以到朋友家住的名義暫時在森林的一個帳篷裡。一天,本田透結識了班裏的「草摩由希」,也接觸到了草摩家的秘密。劇情輕鬆治癒,加上女主角「本田透」積極面對困難的性格,經常帶來歡笑。

7.後街女孩

後街女孩講述三位犯錯了的黑道成員,為了逃過老大的殺手,被迫變性成女生被訓練成偶像出道。由於發生太大變化,途中出現了許多有趣爆笑的事情,非常搞笑。

8.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男主角「望月冬夜」一開始不小心被神明殺死了,醒來在異世界復活,身體能力也隨之而提高。有趣的是,他的智慧型手機可以在異世界使用,使他在新的家鄉中展開令人讚嘆的旅程。

9.衝吧烈子

沒人感恩上班族紅貓熊「烈子」的付出,令她十分沮喪。而她抒解天天忍受折磨的辦法,就是在下班後狂唱死亡金屬卡拉OK。雖然主角是一隻貓,但故事中寫實的生活,包括職場、愛情、嚮往的未來生活等都令人非常有共鳴。

來源︰Netflix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