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羅志祥分手!周揚青網店3日賺500萬 愷樂成第三者失去代言被廣告商索償6位數

2020.04.27

周揚青上星期宣布與拍拖9年的藝人男友羅志祥分手,並以千字文力數男方的出軌罪行,同時揭發了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的不正當關係。受到分手事件影響,有指羅志祥多個工作被取消,近億酬勞見財化水。而事件中兩位女當事人亦有不同後續發展。

周揚青踢爆前男友羅志祥的私生活,重挫男方形象及事業,26年演藝生涯隨時玩完。本來在內地等待隔離完成後去錄影《創造營2020》的羅志祥,因為醜聞關係,已經被節目組刪走有關他的帖文,相信小豬已被踢出節目。有傳小豬接拍《創造營》合共有3.6億台幣(即約9400萬港元)進賬。

由於內地對節目內容及出鏡藝人要求相當嚴謹,小豬如今形象大插水,近億豐厚酬勞化為烏有。另外,有指小豬同樣被另一個節目《極限挑戰》踢走。

有傳原本擔任酸奶代言人的小豬遭到網友抵制,品牌代言人改由內地女星趙麗穎頂上。

而被捲入小豬桃色醜聞的愷樂(蝴蝶姐姐),同樣因羅志祥及周揚青分手事件而導致形象大插水,演藝事業受到重創。

據台灣媒體報道,愷樂曾為保養品「璦絲兒」代言,不過品牌方已宣布與愷樂終止合作。據悉,蝴蝶姐姐代言費不菲,如今廠商要向她索償至少百萬台幣(即約25萬港元)。

失去代言之餘,有消息指蝴蝶姐姐亦遭節目《娛樂百分百》DQ,隨時要與節目主持之位講再見。節目組未有正面回應是否更換主持,但下周節目主持人名單並不包括愷樂。

在分手事件中處於受害者位置的周揚青,因為作風果斷而備受網民讚賞,獲大批網友支持。

有網友更決定以真金白銀支持周揚青,帶動了周揚青的淘寶網店生意。據悉,其網店最新一期的蝴蝶系列大受歡迎,這幾日內的生意額已經超過450萬人民幣(約490萬港元)。

來源:微博@周揚青、羅志祥;IG@愷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